·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国打私办来苍督查 齐抓共管切实守好“浙江南大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前日,全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调研督察组来苍督导检查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县长郑建忠、副县长陈久喜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以成品油走私打击和废布角料整治为重点,坚持高压态势、管打结合,坚决遏制走私高发态势。今年共查获走私成品油案件56起,是去年的18倍,缴获成品油3400余吨,是去年同期的20倍,立案调查43起,刑拘38人,查获涉嫌走私船舶25艘、油罐车83辆,直接涉案金额达1500多万元。

  督查组认为我县反走私工作认识到位、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从严处理走私违法案件,对违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要不断完善反走私手段、方法,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走私模式和突发情况,做到日常监管不间断,工作任务有落实,切实守好浙江南大门。

  “反走私和布角料行业整治规范工作是长期性、系统性工程。”郑建忠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落实打击、防范、堵截、查处等各项举措,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举措,形成全县打击走私高压势态,打出声势、打出威严、打出成效。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都口村涉案车辆停车场等地。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