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百余老党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学习新思想,迈向新时代。近日,灵溪镇离退休支部党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镇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讲师团成员为百余名老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内涵。

  讲师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的具体内涵,用生动、简洁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同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作了详细介绍。“这次学习会加深了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我今后工作的开展也很有帮助。”前来学习的老党员聆听讲课后,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