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纪委干部进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先后发出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作出表率,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带头贯彻。12月15日,县纪委、县监委专门成立了由68名中层以上干部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利用农村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机会兵分数十路,深入到灵溪镇城东、渎浦、对务、观美等社区的村居,实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县纪委十九大精神宣传团成员结合实际案例与当前国内外形势,为基层村居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在场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重点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同时,宣讲团还结合非法转让土地权,扶贫资金、失地保险名额被挪用等事例告诫农村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廉洁自律。(通讯员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