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温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席会议在苍召开 与时俱进推动“智慧人大”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4日消息:昨天,温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70次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及2018年人大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张洪国出席会议。县长郑建忠到场祝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温兴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演示了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操作流程。县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自11月正式开通以来,截至12月11日,共收到45位代表提出的83条建议,各部门已办理答复73条,平台呈现良好的运行态势。在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方面,我县2017年10件实事已圆满完成6件,其余4件正在加快推进。

  会上,葛益平指出,各县市区要切实加强人大信息化工作,与时俱进推动“智慧人大”建设,尤其要加强顶层设计,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为全省“智慧人大”建设提供更多的“温州元素”、“温州经验”。要深入组织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要求、加强跟踪监督,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谋划和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监督工作、立法工作、代表工作和县乡人大工作建设上精准发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静静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