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清查治安复杂场所 抓获多名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3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组织开展治安、消防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严密浙闽边贸文化节期间的社会面管控,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该所分三组对辖区易藏匿“黄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同时检查各场所的消防器材使用、维护保养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要求各有关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到位,并告诫要合法经营,严禁参与“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在当晚的行动中,该所共清查场所45家,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2名,涉黄嫌疑人4名,逃犯2名,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