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城一积水点开始改造 小区居民出行不再堵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有居民反映灵溪镇望鹤路与莲池三街附近的污水管网出现堵塞,导致附近住宅小区积水长时间无法消退。该镇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进行现场检查,研究解决措施。

  笔者日前在现场看到,望鹤路与莲池三街附近住宅小区积水已消退,吸污车、高压冲洗车正在紧张作业,施工人员对管道进行冲洗,将淤泥清出,全力疏通地下管网,从源头解决积水问题。

  灵溪镇城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人员对小区周围道路的管网堵塞、排水不畅等问题进行彻底排查,进行清淤疏通。 (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