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老年大学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余热生辉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3日消息:连日来,作为省先进学校的县老年大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校八个系的党小组160多人带头组织深入学习、讨论,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在学习讨论中,学员们悟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新”字贯穿始终:即新成就彰显历史飞跃,新时代标注发展方位,新思想凝聚磅礴力量,新征程勾画未来蓝图,新使命激荡奋斗热情,新目标鋳造坚强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让余热生辉,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优良传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员、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的辅导员、良好社会风气建设的监督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添砖添瓦。(林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