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11个项目入围省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 改善万户群众住房条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二批)》,共231个项目,我县入围的11个项目将在2018年开工建设。

  在此次公布的计划开工项目清单里,我县入围项目有灵溪镇金桂小区一期、灵溪镇垟贡A-39地块、龙港镇环河村城中路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龙港镇江口村A-03地块、龙港镇下埠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龙港镇象北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龙港镇象中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龙港镇新美洲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县城新区横阳二期、县城新区锦绣二期、县城新区祥和小区。

  据悉,棚户区改造是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随着这11个项目的实施,我县10680户群众的住房条件将得到改善。

  按照棚户区改造补助标准,A类的包括棚改安置住房和公租房(以下简称“保障房”)小区内的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供暖、绿化、照明、围墙、物业服务等基础设施,最多可以获得100%的资金补助支持;B类的包括保障房小区的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最多可以获得30%的资金补助支持;C类的包括直接为保障房配套的城市道路和公共交通、通信、供电、供水、供气、供热、停车库(场)、污水与垃圾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最多可以获得30%的资金补助支持。 (记者 李静静 通讯员 王鸣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