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传统戏剧下乡演出送上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一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传统戏剧下乡在桥墩镇腾垟社区兴庆村展开,让当地村民享受精彩的戏剧文化“视听盛宴”。

  开场演出《万道金光》是观众熟悉的民间八仙戏,节目开演迅速把现场观众情绪调动起来,接着一个个精彩的非遗节目提线木偶《钟馗醉酒》、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布袋戏《闹花灯》、京剧演唱《状元媒》、渔鼓《歌颂苍南》、苍南吹打《集锦头通》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更让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深入人心,现场的掌声和欢笑声一阵接着一阵。

  该演出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非遗中心和桥墩镇文化中心承办。(通讯员 詹嘉鹏 丁小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