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购铅弹三万多发 好奇“淘”进班房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我县警方经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重大网络贩卖弹药案,查获三万多发子弹。当民警在山西省长治市找到购买者郭某时,他顿时傻了眼,“我就觉得好奇,在网上买点‘小玩意’,没想到也会犯法。”

  网络贩卖弹药案发后,灵溪中心派出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对相关买主进行调查。民警发现家住山西的郭某、邰某分别于今年八九月份,各购买了2000、1000发铅弹。该所民警立即飞赴山西进一步调查。在山西警方的协助下,经布控,12月9日上午,民警在山西省长治市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随后,邰某迫于强大法律威慑,向我县警方投案自首。落网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对购买弹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谈到作案动机时,两名“枪迷”均表示都因对儿时玩过汽枪念念不忘,便上网购买了些“小玩意”,以为没有购买枪支就没事,没想到会因此触犯法律,后悔莫及。现两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通讯员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