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切实做好乡村旅游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为做好乡村旅游统计工作,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日前召开全县乡村旅游统计工作会议,各相关旅游乡镇及旅游特色村的统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旅游统计工作事关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各乡镇及特色村的乡村旅游统计工作者要统一思想,竭力做好乡村旅游统计工作,做到数字准确、反馈及时,避免出现职责不明造成反馈工作滞后的现象。会议还就2017年上报的乡村旅游统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近年来,我县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可圈可点,乡村旅游正成为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今年1-11月,我县乡村旅游接待总人数达260.34万人次,乡村旅游范围覆盖全县22个特色村,拥有形态各异的乡村旅游景区景点31处,目前已创成3A级乡村旅游景区2处,3A级旅游景区村3个,市级旅游特色村5个,市级特色旅游客栈8家,特色旅游消费场所3处,自助旅游营地驿站8个,省蔬果采摘旅游基地3家。(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