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国家海洋督察组来苍核查外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来苍,对我县用海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外业核查。县长郑建忠、副县长肖剑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门仔屿防波堤和美人岛防波堤。据了解,这两处防波堤属于霞关一级渔港二期工程内容,为渔港公益性用海项目。督察组要求,用海单位、个人要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办理相关手续、开展项目施工。海洋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着力做好项目建设进展跟踪,切实当好海洋资源的保护者。

  据了解,我县将以国家海洋督察为契机,迅速成立海洋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并针对督察组转交的问题线索,坚持立行立改,扎实有效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转交的问题线索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提升我县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海洋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海渔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