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遭遇车祸 三轮车夫倒地不起 过路民警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三轮车撞上小轿车,三轮车驾驶员倒地不起、鲜血直流,情况十分危急。办案途中的民警见此情景,迅速组织救援,成功将伤员救出。

  6日下午1时许,金乡派出所民警饶道国和陈建军一行前往龙港镇办案。途经灵海公路和龙金大道高架桥下时,看见一辆满载纸箱的三轮车撞上了一辆小轿车,四周玻璃颗粒散落一地,而三轮车旁躺着一名男子。看到此情景,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头部受伤严重,处于半昏迷状态,并有大量鲜血淌出,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和120急救电话。

  由于现场车流量较大,事故车辆又横在道路中央,为了杜绝发生二次事故,民警迅速采取果断措施,一边安抚受伤人员的情绪,一边设置警示标志,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生将伤者抬上车,见伤者已得到妥善安置后才离开现场。(通讯员 林叶 李晓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