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打击有效 方法创新 落实到位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县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市禁毒督导组深入我县,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胡长虹陪同督导,并汇报了我县2017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牢牢把握工作创新和基层基础“两个着力点”,努力提升禁毒基础保障、戒毒康复工作和禁毒宣传“三项效能”,不断增强缉毒专业化,推进禁毒社会化,全县近三年的新增率和复吸率年均分别下降13.78%和8.77%;完善堵源截流机制,加大对易涉毒娱乐场所打击力度,共查处案件12起,警告、限期整改相关场所12家。同时,在全县范围开展“不让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开花结果、收割”等系列专项行动,实现了“零种植、零产出”的目标,顺利通过了省级社区戒毒康复示范单位的考核验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禁毒宣传、禁毒安保等工作经验被国家、省市禁毒办以现场会、典型发言、简报刊发等多种形式推广,全县禁毒工作保持良好态势。

  听取相关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打击有效、方法创新、落实到位。下一步,督导组希望我县继续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不断完善戒毒长效机制,着力解决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