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泄私愤殴打工作人员 被拘留法盲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8日消息:日前,为泄私愤,竟殴打污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人员,苍南法盲黄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12月6日下午,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苍南县水务集团工作人员报警称,在浦亭社区对农村污水处理终端设备进行日常检查时被当地村民殴打受伤。接报后,该所高度重视,当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并将涉事双方带回。经查,当天下午,苍南县水务集团两名工作人员对设置在浦亭社区的农村污水处理终端设备进行日常检查过程中,当地村民黄某及其家人为泄私愤,无端对两名工作人员进行谩骂、殴打,致使两名工作人员受伤。在派出所,黄某对酒后谩骂殴打他人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得知将被行政拘留时,法盲黄某后悔莫及。

  现黄某已被苍南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水、电、气等市政公共设施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维护好公共设施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大家要理解并配合相关公共设施施工、维护;损毁破坏公共设施、阻挠施工、殴打工作人员等都属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进行严厉打击。(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