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你点我检”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8日消息:日前,灵溪市监分局在大门农贸市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邀请村民代表与现场消费者共同参与体验此次最前线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当天上午9时许,正值大门农贸市场高峰期,该分局工作人员按照村民代表与现场消费者的随机选择,选取了大白菜、四季豆、西兰花、虾米、目鱼嘴、淡菜、海带头、鸡爪、牛百叶等群众关注度较高、销量较大的食物参检,检测项目涉及农药残留、甲醛、吊白块、亚硝酸盐等,共18批次。经过快速定性检测,结果全部合格,检测人员及时地把检测结果告知在场群众代表。

  据悉,本次“你点我检”活动将食品检测工作“搬”到交易和生产现场,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诉求,让他们第一时间看到抽检过程和结果,了解食品安全状况,切实回应社会关切,真正问计于民、服务于民。(通讯员 章温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