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卫计局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保障居民安居乐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近日,县卫计局下发通知,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重点场所排查,全力推进人员密集场所、腾空房、拆迁房、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务必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期间开展一次全面检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落实高层建筑消防管理机制。要组织开展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对电气线路铺设不规范、用电负荷超额、电源插座数量不足、私拉乱接电线、三无电器产品等问题进行整改、完善电气设备,规范用电行为,加强电气线路检测维护和管理。同时,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以组织培训、张贴简报、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册、短信微信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群众预防、自救能力。

  通知明确,各单位要建立消防工作责任制,对工作不力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通讯员 吴玉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