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擅自投产 金乡一标牌工艺企业被叫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日前,县环保局配合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次对金乡某标牌工艺厂采取强制停产措施。

  该标牌工艺厂是一家从事铁制品及铝制品标牌加工项目的个体工商户,占地240平方米,主要设备有压机14台。该项目未经环境保护部门审批,未建成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即投入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声直接排放。

  由于当事人未主动履行行政处罚内容中“停止生产”行为,县环保局于今年9月份申请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9月份,县人民法院采取贴封条形式迫使当事人停止生产。11月份,有人举报当事人又偷偷开始生产,因此,县法院执行局与环保局执法人员近日再次到现场执行,拍取照片,并对当事人进行谈话。原来,之前贴的封条都还在,当事人确实已停止生产。

  环保部门再次提醒从事需要取得环保许可手续的相关企业主、个体户,在未取得相关环保许可手续及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未验收之前,切勿擅自投入生产,否则,根据新《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将面临高额罚款。(环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