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城儿童公园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县城中心区儿童公园初步设计评审会近日召开,会议对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充分讨论,原则上给予通过。

  据悉,县城中心区儿童公园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选址在县城新区36-2地块,用地西侧为银泰城,北侧为中心湖公园,南接横阳支江绿化带,用地总面积约172亩,该项目投资约1.8亿元。该公园旨在打造一个以回归自然为导向,以滨水游乐为特色,以儿童的感官体验为核心,集主题馆、大型游乐设施、体验性游乐设施一体的城市绿色滨水开发空间,建成后将辐射浙南地区及闽东北地区,助力新区发展,吸引县城人气。 (建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