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逃犯“盗友”相聚 警方一锅全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三名网上逃犯和四名“盗友”相聚,我县警方闻警而动,迅速出击,来了个一锅端。

  11月27晚10时20分许,灵溪中心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尹甲、潘某等两名网上逃犯在灵溪镇某宾馆出现。闻讯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多名警力赶赴处置。在宾馆内,民警很快控制了两名网上逃犯。经过现场盘查,民警发现另外5名随行人员行迹非常可疑,遂将7个人一起带回派出所。

  经进一步审查,警方查明,以上7个人均来自山东省济阳县,系老乡兼“盗友”。除之前警方掌握的尹甲、潘某外,随行的曹某也系网上逃犯,而许某、崔某、王某、尹乙等四人均系盗窃负案在逃人员。

  现7人均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