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拉近距离共话发展 灵溪水头“文化走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放歌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近日晚上,苍南灵溪镇·平阳水头镇文化走亲联谊演出在灵溪镇渡龙社区宕顶村文化礼堂举行,两地文艺工作者与现场观众欢聚一堂,用歌舞、舞蹈、魔术、武术等表演形式,拉近灵溪、水头两地距离,共话两地发展。

  演出在舞蹈《注满舞池》中拉开帷幕,活力的舞姿,动感的音律,一出场便激燃全场氛围。舞蹈《美人吟》、木偶《卖货郎与俏媳妇》、女声独唱《给我一个吻》、武术《陈式太极拳综合表演套路》等一个个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陆续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原创歌曲《最美是灵溪》,用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词,唱出30多万灵溪人民“共建新灵溪,共筑美家园”的决心和斗志,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据悉,放歌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灵溪·水头文化走亲联谊演出由灵溪镇委、镇政府和水头镇委、镇政府联合主办,灵溪镇、水头镇文化中心承办。(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