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视察“礼让斑马线”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秀率县文明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灵溪、龙港两地走访各重点路段,就“礼让斑马线”点位设置工作开展调研视察。

  礼让斑马线是一种文明,体现的是市民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我县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礼让”的文明交通环境,拟在灵溪、龙港等建成区的一些重要路段设立“礼让斑马线”点位,倡导礼让斑马线、礼让行人、按序通行、遵守信号灯等文明交通行为,祛除交通陋习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城市顽疾”。

  王忠秀一行先后到灵溪玉苍路至仁英路段、城中路至江湾路段、五街玉苍路口、实验三小前门路口、玉苍路至人民大道段等重点交通路段,实地了解斑马线建立及交通管理情况,并现场对“礼让斑马线”相关情况进行探讨交流。(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