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中运动会融入“红色”元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12月1日,在苍南中学田径场上,该校第29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此次开幕式,同学们从构思策划、服装道具到舞台表演,精心打造出了一支支特色鲜明的方阵。开幕式上,很多班级无论从班级口号、服装道具,还是展示横幅都增添了“红色”元素,不仅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还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时代主题,彰显了苍中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时代风貌。(叶怀欣 文吕义/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