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最好看的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渎浦小学 黄雅施

  在我两个巨大的书柜里,什么书最好看呢?

  最好看的书,肯定不是《上下五千年》啦!妈妈布置的,又在她的监视下,装模作样地看着并在心里想,肯定不是最好看的。一个姑娘家谈中华上下五千年是不是不大和谐?!又是XX王和XX王打仗啦;又是二十万大军和几万大军对垒啦,一点也记不住,过目就忘;一个国王战败了,马上就是下一个国家啦,太多国家记不牢!反正我可不想看《上下五千年》,你要看你去看吧!

  最好看的书也不是《同桌冤家》。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本好搞笑的书,不开心时看一段可以哈哈大笑。不是我不爱看好笑的书,我看这书时也常笑,不得不说我是特别喜欢阳光姐姐书的。但不是最喜欢。为何?我有一次笑得太开心,肚子痛了起来,加上,我最爱看科幻,对有的类别不大有兴趣!

  《斗龙大陆》好不好看呢?我和别人不太一样,我不大爱看漫画。从小,妈妈就不让买漫画,因没看过,就没有兴趣看它了。但,记得是一二年级时,我第一次看这本漫画,被它迷住了,一个星期去两次图书馆看《斗龙大陆》。被妈妈知道后臭骂了我一顿,一次次被骂可不是一件好事。现在也没有啥兴趣了。

  我认为最好看的是《哈利波特》。第一,它是科幻小说,我兴趣类别中排第一的;第二,我喜欢看勇气十足的故事;第三,这是一个冒险故事,但是有点可怕。因为死了许多人,你懂的!

  找一本你最喜欢看的书也是一门学问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