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县党员干部用上“瓯江红”APP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瓯江红”APP安装使用推进会,各乡镇党群办主任,县直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瓯江红”APP是市委组织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项目。该APP具有“高效学习、趣味互动、内容全面”的特点,主要通过突出“学与玩”的完美结合,方便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拿起手机随时随地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有效性。该APP上设有“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知识”“治国理政新思想”“浙江政策”“温州举措”等6大版块。其中“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是专门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会精神而增设的。这个学习专栏中设有28个小关、140道题目。党员干部群众可随时随地通过答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可随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群等社交平台上,晒一晒自己的“积分榜”“学习勋章”“地区排行榜”,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县各地各部门“瓯江红”党员学习APP注册情况,并具体介绍了该APP安装注册使用的具体步骤。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瓯江红”APP的安装使用工作,确保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