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购火车票可微信支付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已经上线试运行了,这是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铁路部门实施的又一便民服务新举措。

  常在该网站购买火车票的市民都知道,之前,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支付渠道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联、中铁银通卡及支付宝等。很多抢了红包又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市民吐槽,微信里有钱但买不了票。

  这次,12306网站开通微信支付之后,不少“抢红包手快族”拍手叫好。具体如何使用微信支付?其实购买流程与往常一样,在手机上或者网站上,选好购买车次,随后点击进入支付页面,在众多支付方式中选择“微信支付”即可。

  据了解,目前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青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