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墩旅游小镇规划设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笔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多彩中墩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赤溪镇正积极谋划具体实施事项。该项目总投资约6070万元,主要以中墩、海滨两村为主题,依据现有景观资源,进行提升转化,打造中墩“二风八景”。

  据悉,中墩、海滨两村位于赤溪镇大渔湾腹地,陆域面积8.78平方公里,北连龙沙,西南接赤溪,地处海滨丘陵,海岸线较长,正在建设的甬台温高速复线和正在规划建设的228国道贯穿其中。两村拥有山海岛礁、滨海沙滩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渔业资源,以及观潮亭、妈祖庙等高附加值的历史遗产;村内道路交错,房屋层次优美,海湾、海涂、海岛、码头、海港、沙滩等近海旅游资源链完整,具有类似希腊圣托尼尼、米克若斯岛上建筑景观的绿面,是中国东北沿海的稀缺景观。规划通过彩色墙绘,灯光衬托,将具有极强的景观吸引力,不仅为村民生活增添文明亮丽的底色,更是两村一道独特的海岛风景线。(浙南沿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