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美丽消费”创建迎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日前,温州市监局检查组对我县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此次检查结合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以产品标签标示、台账记录等为切入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经营的化妆品超出保质期、进口化妆品有无中文标识、国产特殊化妆品是否取得特殊化妆品批件、是否夸大宣传治疗功效误导消费者等情况。

  据悉,浙江省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是省食药监局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总局决策部署,延续示范引领思路,在全省组织开展以示范街、示范经营商场和示范经营店为主要内容的“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建设。我省计划利用五年时间,全省共建设100条示范街、1000个示范经营商场和10000家示范经营单位,落实化妆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监督责任,提升消费者安全意识。 (市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