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文艺巡演传播婚育新风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近日,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2017灵溪镇卫计巡演文艺晚会在灵溪人民公园广场举行。

  演出在歌伴舞《大展宏图》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舞蹈和优美的旋律完美结合,令观众倍感震撼。滑稽剧《小丑》引得阵阵欢呼,飘落的气球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魔术《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男生独唱《健康中国》、音乐快板舞《打击两非促平衡》、杂技《健康幸福走单骑》等节目紧扣计生主题大力宣传了国家计生政策,倡导了科学、文明、进步的优生优育观念,同时给台下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演出在歌舞剧《相聚中华》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我国女性法定结婚年龄是几岁?‘两非’指的是什么……”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婚育知识有奖抢答,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在寓教于乐中让观众树立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风尚和绿色健康的生活认知。(通讯员 赖晨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