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老兵举行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由县民政局、县民健社等共同举办的“一场不迟到的集体婚礼”2017苍南公益退伍老军人集体婚礼前日在县城水景公园举行,9位退伍老兵、20位青年志愿者与自己的伴侣喜结良缘。

  本次公益集体婚礼是专门为退伍老军人和志愿者举行的。29对“新人”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依次走上婚礼主席台,他们给对方爱的拥抱、深情脉脉的交杯酒、一起放飞心愿气球,并交换信物,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县民健社今后还将对现役军人、伤残军人、英模人物等提供免费婚礼服务。 (余孝筑/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