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突发“羊癫疯”倒在街头 交警雨中为其守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近日下午,天空飘起小雨,正值晚高峰,车流量特大,交警正奋力疏导交通。此时在龙港大道泰安路口薇薇新娘前路段执勤的协警黄翔宇和同事突然发现一男子躺在湿漉漉的道路中间,周边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黄翔宇立即和同事上前察看,发现该男子口吐白沫,脸上有血迹。紧急时刻,黄翔宇赶忙让同事引导车辆避开,他则一边打电话报120,一边向队里汇报,并就近找来了几个反光锥筒将现场围起来。为确保男子安全,黄翔宇还俯身一直守护在男子身边,时刻观察男子状态。

  救护车很快赶到,经医生初步诊断该名男子可能是“羊癫疯”发作。此时男子渐渐苏醒过来,告知黄翔宇自己因病情发作,突然倒地。由于男子拒绝去医院,无奈之下,黄翔宇和同事一起把男子扶到边上,并联系其家属。

  该男子家属很快赶到现场,对交警的极力帮助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带走了该男子。围观群众纷纷为交警暖心举动投去赞许目光。 (通讯员 陈爱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