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建德市人大领导来苍 考察桥墩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日前,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率考察组来桥墩镇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兴钱陪同。

  吴岳炎一行实地查看了碗窑古村落和矴步头村,深入了解桥墩地方特色旅游资源、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考察组对桥墩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开发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桥墩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具有很强的可塑空间,并对桥墩旅游发展文化底蕴挖掘、乡村设计规划及旅游品牌打造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桥墩镇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度结合生态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推动桥墩旅游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目前,桥墩镇共成功创建玉苍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碗窑古村落、五凤茶园2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合理完善的旅游功能布局,加快桥墩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努力把资源优势变为产业优势。(记者 唐文僖 通讯员 张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