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旅游经营单位参加台账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日前,我县举办旅游行业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创建培训会,邀请县安全技术中心有关专家授课,县旅游局相关科室、各景区、旅游社、“星级”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专职安全员等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我县旅游行业安全台账记录、文本规范、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并就当前台账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点评。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中更加重视安全台账管理,进一步做到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据悉,台账是反映一个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情况的资料记录,加强安全生产台账管理不仅可以反映安全生产的真实过程和安全管理实绩,还能为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安全控制、完善安全制度提供重要依据,是规范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的重要手段。(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