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苍南各地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苍南的生动实践,连日来,苍南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县住建局:大胆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11月2日,县住建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住建部部长王蒙徽《从五个方面抓紧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建立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探讨和谋划。

  会议指出,局机关及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谋划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以翻篇归零的干事激情,不忘初心、大胆实践,奋力推进住建系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十四条坚持”基本方略,深入实施“双十举措”,即组织开展精神大学习、知识大测试、文艺大巡演、网络大征集、报告大诵读等十大活动,深入实施“1+5”目标定位大提速、实体经济大升级、重点项目大攻坚、城乡品质大提升、乡村大振兴等十大行动。且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将学习贯彻十九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形成声势;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及民生工程,全面部署考绩督考工作重点,营造氛围,冲刺备战。

  县环保局:建设美丽新苍南

  11月8日,苍南县环保局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建设美丽新苍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查缺补漏,全力冲刺年终岁末各项工作,推动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引领生态环保工作,发挥局党组主心骨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改善县域环境质量为核心目标,守牢生态红线、把好项目准入关口,扎实推进水、气、土的治理工作,力促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在治水方面,纵深推进涉水重污染行业整治努力推进“三大园区一个集聚区”建设,确保卤制品园区二期在2018年年底投产,电镀电雕园区在2019年6月份投产,蚀刻集聚园在2018年6月份投产。在大气环境治理方面,纵深推进涉VOC排放企业专项整治,继续加大禁烧专项治理工作力度,健全大气污染联防联治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县域空气环境质量稳定达标。在治土方面,严格落实国家“土十条”相关政策,在重污染行业集聚入园后,逐步启动化工、印染、电镀、合成革等企业关停后地块摸底排查和污染防控。

  县国资系统: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11月7日上午,县国资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意见,动员系统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推动国资国企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全系统上下要在深入贯彻县委部署、扎实开展精神“大学习”、知识“大测试”、文艺“大巡演”、网络“大征集”、报告“大诵读”、报端“大推送”、党课“大竞赛”、党员“大轮训”、专题“大谈心”、党建“大提升”等十大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开设学习专栏、撰写心得体会、组建国企青年员工学习社、开展志愿服务等“五个一”活动,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努力开创新的五年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个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系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年度“1+5”工作目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国有企业改革意见落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县城新区:打造新区“铁军”

  11月1日,县城新区召开“党员固定组织生活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部署意见。

  会议要求,要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学习宣传上具体要落实开展好“十大活动”;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迅速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为推进苍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定扛起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担当,在抓好当前的基础上谋划好长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中,奋力推动苍南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实施好“十大行动”,以实际工作和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造新区“铁军”。

  县新居民局:谋划服务管理工作新篇章

  11月1日晚,县新居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从宣传安排、学习安排、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着手,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到突出位置;要丰富宣传载体,从“深度”、“广度”、“厚度”上做文章,创新运用宣传栏、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讨论会、周例会、党课等宣传载体,掀起全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做好结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抓好2017年冲刺攻坚工作,谋划2018年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新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推进”

  11月1日晚,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定扛起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实实在在地学,勤勤恳恳地干,努力形成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推进”。同时,要以“双十举措”载体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做到迎难而上抓重点、锲而不舍抓难点、紧盯目标抓节点,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新时代的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现跨越式的新发展!

  霞关镇:建设“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

  11月3日,霞关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形成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大声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霞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中,结合霞关实际,深入实施好“1+5”目标定位大提速、重点项目大攻坚、城乡品质大提升、乡村大振兴、民生事业大改善、社会治理和民主政治大加强“六大行动”,加快推进霞关建设“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

  龙港新城:推动新城各项事业发展

  10月31日,龙港新城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会议决定将11月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月。要求各科室正确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制定活动方案,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要做好沟通协调,做到正常工作与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指导、积极参与,力戒走过场,克服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务必将龙港新城全体人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新城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