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暨军民充分肯定“双十举措”:很接地气 值得推广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11月15日,由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带领的省委宣讲团来到灵溪镇,与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了解我县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与具体举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志恒,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领导林森森、周燕伟、黄悌敏等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去年以来,“双十举措”已经成为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重大会议精神的“标准动作”“特色品牌”。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我县又立即推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双十举措”,并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十大活动”。

  暨军民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苍南县委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得很紧、很实,“双十举措”很接地气,全县上下学习氛围很浓,值得借鉴推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的一份子,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要带着使命担当学,弄明白当代共产党的使命和初心是什么,在使命更加光荣、更加艰巨的新时代,不仅要有远大的理想信念,更要脚踏实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行动摆进去,真学、真懂,促进真抓实干,扛起使命担当,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要带着新党章、新要求去学,以学促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翻篇归零的气魄促进各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学促建,根据十九大提出的总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以学促改,深入实施监察体制改革,让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拓展;以学促统,把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思想统筹起来,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和地区建设,让“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目标早日实现。

  座谈会上,来自灵溪镇党委、社区、村居党组织、教育部门党组织、民营企业非公党组织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各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并畅谈各自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