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对标指导 助推景区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日前,县旅游局景区创建指导小组第三次赴金乡镇欧乐湾,就3A级旅游景区提升创建工作开展指导。

  指导组对景区近阶段的提升创建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欧乐湾景区民宿、标识标牌、旅游厕所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在指导景区市场营销经营时,指导组建议景区营销应该拓宽思路,争取在淡季期间,寻求多方合作,力争做到淡季不淡,别有花样,将欧乐湾景区打造成一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旅游产品特色,深受游客喜欢的的高等级旅游景区。(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克川 健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