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赴安徽合肥招商推介 参观台资企业 交流投资方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日前,由温州市台协会主办、合肥市台协会协办的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合肥推介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我县组队参加,参观台资企业,交流投资方向。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深入交流,缔结友好情谊。期间举行的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合肥招商推介会上,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作为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代表之一作招商推介。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的社会、文化、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重点就龙港新城、灵溪新区、马站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苍南台商小镇等四个招商平台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推介,并向各位台商发出投资邀请。

  合作区的三个核心平台以及2015年获批的省级特色小镇——“台商小镇”,是我县今后发展的重点区块,也是我县与台湾交流合作的主阵地。随着一大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推进,我县定将以更开放的胸怀与积极的姿态为台商台企在苍南安家落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多年来,我县积极推进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开发建设,大力引进先进制造业、健检养照、幼儿教育、休闲养老等台湾优势产业。年轻的苍南潜力无限、魅力无限、活力无限、机遇无限,赢得在场台商一致好评。

  合肥推介活动期间,我县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长亨汽车饰件(合肥)有限公司、合肥瑞硕科技有限公司等当地台资企业,实地了解当地台商投资企业情况。(通讯员 周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