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鸡蛋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金乡镇第二小学四年级 徐子晴

  小时候,我常常来到外婆家玩,一玩就是一天。每到吃饭时,外婆便会端出鸡蛋羹,让我乖乖吃饭。

  鸡蛋羹是生鸡蛋搅拌而成的。先打进一个生鸡蛋;再放入盐、味精等调料;接着用筷子拌匀;最后放入锅中稍闷片刻,即可出锅了。金灿灿的鸡蛋羹美味极了!

  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作业很多,很少去外婆家,很难吃到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鸡蛋羹。于是,外婆便来到我家,找到妈妈,一步一步地教妈妈做鸡蛋羹,并嘱咐妈妈,一定要煮给我吃。

  那天,我正巧碰上外婆。外婆不由分说,带着我来到她家。外婆让我上楼看电视,说给我做点心吃!我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不停地向厨房张望。

  突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顺着香味来到了厨房。桌上那热气腾腾的东西是什么?哇!是金色的鸡蛋羹呀!我犹如一匹饿狼,两眼发光。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地品尝着。

  多么美味的鸡蛋羹呀!

  我想念这快乐时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