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浙闽边界武术交流会举行 我县2支代表队表演获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4日消息:浙闽边界武术交流联谊大会日前在泰顺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福鼎、周宁、宁德、寿宁、苍南、瑞安等地武术协会的500多人欢聚“廊桥之乡”,弘扬太极文化,交流太极技艺,增进友谊。

  这次武术交流友谊会的主题是“携手共进,同创和谐”。开幕式上,矾都太极分会表演的《花样太极扇组合》和桥墩太极分协表演的《集体太极综合》受到一致好评。 (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