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史上单体投资最大旅游项目 雾城旅游综合体地块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4日消息:日前,县渔寮景区雾城旅游综合体地块成功挂牌出让,由温州银联置业有限公司顺利摘牌,出让价格13760万元。这标志着我县旅游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对苍南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雾城旅游综合体位于我县168黄金海岸旅游带的核心区渔寮景区内,项目选址在渔寮大沙滩和雾城月亮湾沙滩之间。项目周边资源丰富,拥有雾城大沙滩、龙潭瀑布、海湾、海岛等自然景观和抗倭古城“壮士所城”、渔家风情等人文景观,项目通过滨海栈道直连渔寮大沙滩,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同时232省道及在建的甬台温高速复线直达景区,交通条件十分优越。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23亿元。本次挂牌出让的地块是雾城旅游综合体一期地块,用地面积约272.8亩,总建筑面积109137平方米,投资约1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高等级旅游度假酒店、海景山地别墅、小套型海景公寓及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产品,着力打造集服务接待、休闲度假、餐饮住宿、健身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度假小镇。

  雾城旅游综合体是我县现阶段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品质最高的重大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渔寮景区品质,完善景区游览服务设施和旅游接待能力,并幅射带动168公里黄金海岸线旅游产业发展,对于提升苍南旅游品位,打造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和发展全域旅游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陆友义 卢成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