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天燃气将连接省网 项目建成后每户每年可省40%费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4日消息:日前,我县天然气利用工程—龙港门站及高压管道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县住建局召开。

  龙港门站及高压管道工程项目作为我县天然气利用工程的重要环节,是我县连接省网入口点。今后,这里的天燃气源源不断地供应给全县各乡镇的居民、公建和工业用户,也标志着我县天燃气进入长输管道新时代。项目建成投用后,我县天燃气价格将从≤5元/m3降为≤3元/m3,每户每年可省40%的天燃气费用。

  龙港门站位于龙港新城科技路和产业路交叉口西南侧。高压管道起点为龙港中心气源站(门站),沿线经拟建道路(科技路)、甬台温高速复线、时代大道,止于苍南末站,管道全长约2.8公里。项目由苍南中投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设计。

  据悉,下一步,苍南中投天然气有限公司将制定施工计划,加强与龙港新城等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对照省能源集团施工计划中苍南末站建设的时间节点,争取尽早开工,确保苍南天燃气管道无缝接入省长输管道。 (通讯员 郑玲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