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2017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落幕:苍南聚龙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照片来源佛山在线

  苍南新闻网11月4日消息:经过两天竞逐,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12日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苍南聚龙队在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中夺得金牌,在5000米绕标赛中夺得银牌,总决赛总名次排名第一。

  据悉,在本次比赛上,苍南聚龙龙舟队与南海大沥雅瑶圣堂队合作参赛。在此前举行的分站赛事中,苍南聚龙队出战过甘肃天水分站赛事,获团体第7名;南海大沥雅瑶圣堂队则出战广西昭平分站赛,获团体第6名。

  作为目前中国最高级别的龙舟赛事之一,中国龙舟公开赛与中华龙舟大赛齐名,共同组成国内最高级别、常年举办的职业龙舟赛事。23支来自国内外的龙舟强队参加了本届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