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红薯干成“软黄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今日,岱岭乡云遮村春意种植专业合作社厂房内外,工人们正在加工红薯。据悉,该合作社拥有高山红薯基地200多亩,凭着纯天然的气候条件和无公害的生态农业管理模式,这里加工生产的红薯干深受顾客青睐,全国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

  由于口感好,尽管红薯干每斤批发价在12—13元,但市场上还是供不应求。去年,该合作社年销售红薯干70万斤,收入800多万元,预计今年至少可销售90多万斤,收入将破千万元。小小的红薯干也带动了一些剩余劳力,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 (周建辉 邱新福/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