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刘玉辉做客玉苍大讲坛 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今天,玉苍大讲坛2017年第六场报告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求是》杂志办公室副主任、内参编辑部主任刘玉辉应邀来我县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县领导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与各乡镇、部门副科以上领导一起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玉辉以其深厚功底、开阔视野、独到见解,从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巨大优势、弘扬中华大智慧以及赢得与美国的战略博弈等方面着手,旁征博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的精彩讲座,令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益,为我县干部更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起到重要帮助。

  报告会上,黄荣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双十举措”为载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爱、真干,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苍南的生动实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苍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玉辉现任《求是》杂志社《红旗文稿》的总编辑,经济学博士,教授,编审。长期坚持学术研究和社会调研相结合,在《求是》杂志、《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权威期刊和主流媒体上,发表论文50余篇。长期致力于战略学研究,在区域发展战略、大国崛起的路径选择和国家发展战略研究,以及品牌战略、产业战略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自己的独创性成果。多次参与中央、国家有关部委及一些省市的重大课题研究与论证,为许多地方政府、知名企业、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谋划和编制经济发展战略、产业发展规划。应邀曾在国家行政学院、许多央企、高校、有关部委、地方政府、高层论坛发表演讲或作专题讲座。(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