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好交警充当“电线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林花花:@苍南新闻网 6日中午,正值交通午高峰时段,在宜山镇龙金大道与八岱路口,一辆大货车停在斑马线前,货车顶上站着一名交警,托举着一捆电缆,充当临时“电线杆”,被路过的司机拍下了这一幕。

  当天中午11时许,一辆大货车途经宜山镇八岱路口时,由于货物超高,不慎将空中一捆电缆刮落。面对突然落地的电缆线,过往车辆都停滞不前,造成交通堵塞。宜山交警中队交警抵达现场后,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协警薛永庆举着电线杆爬到大货车车顶上,防止电缆触地,民警陈益辉在路口指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谨慎驾驶。20余分钟后,抢修部门抵达现场进行抢修,该路段恢复畅通。目前,超高货车已被宜山中队查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