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团县委“两山理论”培训新闻上了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7日消息:团县委在湖州举办“两山理论”培训班暨2017苍南第一期团干部培训班的新闻,近日上了重点新闻网站“央视网”。

  湖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两山”重要思想的所在地,是“两山”的积极践行者,更是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对于“两山”重要思想研究具有重要价值。为了解“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背景及其在浙江、湖州的生动实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青年团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两山”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由团县委主办的“两山理论”培训班暨2017苍南第一期团干部培训班于10月底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我县共有30多名团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团校、湖州师范学院的多名知名学者,从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两山”重要思想解读、团干部技能技巧、青年创新创业等多方面知识安排授课。同时培训班设置了临时团支部,并组建三个研讨小组,围绕十九大精神、基层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培训期间,团干部们还到安吉余村、湖州楼友会青年创业基地参观考察,从理论学习到交流研讨,学员们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颇丰。 (吴云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