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宣传十九大精神 展现改革新风采 宜山全运会开幕提振信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6日消息:11月4日,以宣传十九大精神、展现宜山新风采为主题的宜山镇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县领导汪泽斌、林霄、徐顺和、李晖华和来自镇机关、部门单位、各村居、各协会共1500多位代表及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宜山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又恰逢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次运动会开幕式精心组织各种文体表演,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该镇把游泳比赛泳道设在下新河,展示在“五水共治”、环境整治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对全面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宜山的热情和信心。

  据介绍,开幕式之前,宜山镇还举行了规模浩大的“千人巡游”活动。63支方阵代表队组成的长龙,彰显了宜山人民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向社会展示了宜山镇蒸蒸日上的体育发展事业。 (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