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人社局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5日消息:日前,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工作要务、第一政治责任、第一工作动力,要充分利用培训班、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向纵深推进、向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覆盖,为我县人力社保领域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我县涉及人力社保如“最多跑一次”、农民工“无欠薪”、引进高级人才以及促进就业等中心工作,谋划今后的思路举措,在打造高质量就业格局、建设富有创新具有活力的人才队伍、构建公平可持续的社保体系、发展更加和谐更重共享的劳动关系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人力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记者 许师师 通讯员 陈德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