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人大代表举行学习会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5日消息:县人大代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日前举行,特邀温州市基层党校优秀教员、县委讲师团成员林维斌解读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及县十届人大代表,在苍省、市人大代表400余人参加学习会。

  林维斌从十九大内容梳理、十九大报告精髓解读、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三方面,以及今天在哪里、明天往何处、理论武装、实践步骤、工作部署等五大内容,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希望代表们通过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熟练运用十九大精神,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积极贡献。他还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大代表如何履职方面提出了个人见解,建议人大代表们要做到依法监督,以理服人,实事求是,还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职责。

  “党的十九大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牌意义”。黄锦耀指出,人大代表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双十行动”“十个一”等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点带面全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严格按照县委和县人大的部署要求,共同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推向深入。

  黄锦耀要求,人大代表们要坚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人大工作,倍加珍惜工作,履职尽责讲使命,全面担负起宪法赋予的各项职责,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做到在推进全县重点工作、发挥代表主体、推进人大建设上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人大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