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就“十大活动”开展作出具体部署 全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大声势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日消息:11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主持召开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双十行动”其中的“十大活动”具体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作出全面部署。

  “我们将依托文化体育广场、乡镇文化中心、农村文化礼堂、乡村大舞台等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以主题文化专场、文艺快闪等多种演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将邀请知名专家、省市讲师团等来苍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建基层巡回宣讲团,深入乡镇、机关、学校、企业等开展主题宣讲。”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县新闻宣传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一一亮出各自牵头开展的“十大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意见建议,林森森在听取汇报后,逐个对方案进行梳理,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我县将通过组织开展精神“大学习”、知识“大测试”、文艺“大巡演”、网络“大征集”、报告“大诵读”、报端“大推送”、党课“大竞赛”、党员“大轮训”、专题“大谈心”、党建“大提升”等十大活动,全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着力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有效开展助力各项中心工作的扎实推进。

  林森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就“十大活动”的开展,林森森要求,各相关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谋新招、出实招、见实效,活动的开展要做到有幅度、有高度、有深度,真正在全县范围内造就学习宣传的浩大声势,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